Thursday, March 18, 2010

thx him..make me hapi again..he is so nice..


...♥--QV--♥... says:
气死我了
tommy says:
*??
...♥--QV--♥... says:
*被人气到
tommy says:
*看到你骂粗口噢。。。
...♥--QV--♥... says:
*是拉。。
tommy says:
*好凶。。。
*我怕到。。。
...♥--QV--♥... says:
*就很生气啦
*zzz
*最好是你怕。。
tommy says:
*怕怕叻。。。
...♥--QV--♥... says:
*谁叫他们惹我。。
*没死过。。
*我又没骂你啦
tommy says:
*我没惹你啊。。。
*T.T
...♥--QV--♥... says:
*zzz
*我又没骂你
tommy says:
*好怕。。。
...♥--QV--♥... says:
*zzz
tommy says:
*呜呜呜。。。
...♥--QV--♥... says:
*我没有骂你
*喂
tommy says:
*哈哈。。。
...♥--QV--♥... says:
*为
*你很坏哦
tommy says:
*逗你开心嘛。。。
*不可以噢??
*那就算了咯。。。
...♥--QV--♥... says:
*可以
*还蛮有效的
tommy says:
*哈哈。。。
...♥--QV--♥... says:
*因为我笑了
*谢谢你。。
*你最好了
*哈哈
tommy says:
*当然。。。
...♥--QV--♥... says:
*刚才不来帮他们?
tommy says:
*哼哼。。。
*哈哈。。。
...♥--QV--♥... says:
*让他们被我骂
tommy says:
*帮谁??
...♥--QV--♥... says:
*哈哈
*哼什么?
tommy says:
*我没酱傻跑去送死叻。。。
...♥--QV--♥... says:
*被我骂的人
*哈哈
*你哦
tommy says:
*哈哈。。
...♥--QV--♥... says:
*怕死哦
*哈哈
tommy says:
*开心了吧??

*怕死很正常啊。。。
*哈哈哈。。。
...♥--QV--♥... says:
*哈哈
*开心回了
*你最好了啦。。
*下次不开心找你就对了
*哈哈
*我没有很凶啦
*有一个还不道歉哦
*他们说道太过分了
tommy says:
*管他们酱多干嘛。。。
*不值得。。。
*我当然好咯。。。
*哈哈。。。
...♥--QV--♥... says:
*不值得?
tommy says:
*不值得生气啦。。。
...♥--QV--♥... says:
*?、
*哈哈
*还以为你说不值得被我骂
*你又知道什么事?
*zzz
tommy says:
*做人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就惨咯。。。
...♥--QV--♥... says:
*没有啦
tommy says:
*我不知道。。。
...♥--QV--♥... says:
*我刚好心情不好。。
*你说看我的脸色咯?
*zzz
tommy says:
*但我知道能不生气就不生气咯。。。
*我那里有说噢??
...♥--QV--♥... says:
*哈哈
*我知道啊
tommy says:
*你自己讲的。。。
...♥--QV--♥... says:
*也不想生气的
*可是很火大啊
tommy says:
*别赖在我这里。。。
...♥--QV--♥... says:
*就骂人咯
*哈哈
*我没有说什么哦。。
*没有啦
tommy says:
*骂人了。。。然后???
...♥--QV--♥... says:
*我看你脸色而已
*哈哈
*然后。。
*爽了咯
*哈哈
tommy says:
*还是一样火大??

*会爽吗??
...♥--QV--♥... says:
*我哦?
*过后就好很多了咯。。
*会。。
*被我骂了
*当然爽了
tommy says:
*我只知道我妹给我顶到她无话可说。。。
...♥--QV--♥... says:
*他们有事就找我帮啦
tommy says:
*哈哈哈。。。
*好开心。。。
...♥--QV--♥... says:
*zzz
*你很坏哦
*做么顶他
*哈哈
tommy says:
*好久没顶人了嘛。。。
...♥--QV--♥... says:
*你那样也等于我骂人啊
*zzz
*你有顶我咯
tommy says:
*我没骂她啊。。。我只是顶到她无话可说罢了。。。
*哈哈。。。
*顶嘴是正常的啦。。。
*好开心好开心。。。
*哈哈。。。
...♥--QV--♥... says:
*你当然没有骂咯。。
*我是说你那种开心等于我骂了人
*哈哈
*是拉。。
tommy says:
*凯诗也被我顶。。。
*哈哈哈哈。。。
...♥--QV--♥... says:
*我是长那样。。
*你自己说自己爽哦。。
*自己越说越开心哦。。
tommy says:
*当然。。。
...♥--QV--♥... says:
*哈哈
*你很坏哦。。
*下次我要顶你了
tommy says:
*要不然给谁爽??
...♥--QV--♥... says:
*哈哈
*zzz
*你硬硬要炫耀?
tommy says:
*顶的过我吗??
*哈哈哈。。。
...♥--QV--♥... says:
*不懂哦。。
*哇哈哈
tommy says:
*我哪有??
...♥--QV--♥... says:
*没试过。。
*有咯。。
*有炫耀的味道
*哈哈
tommy says:
*我不想试。。
*哈哈哈。。。
...♥--QV--♥... says:
*试什么?
tommy says:
*你嗅到??
*和我顶嘴咯。。。
*哈哈。。。
...♥--QV--♥... says:
*哇哈哈
tommy says:
*我妹是习惯了的。。。
...♥--QV--♥... says:
*是的。。
*我嗅到。。
*哇哈哈
tommy says:
*因为我时常顶她。。。
...♥--QV--♥... says:
*做么不要跟我顶嘴?
tommy says:
*哈哈哈。。。
...♥--QV--♥... says:
*哈哈
*他很可怜叻
tommy says:
*怕输咯。。。
*哈哈哈。。。
...♥--QV--♥... says:
*难道这是你表现疼她地方法?
*哇哈哈
*你哦。
*让下人不可以哦?
tommy says:
*你酱凶。。。还骂粗口。。。我怕怕的叻。。
*我有让她啊。。。
*我让她比较多叻。。。
...♥--QV--♥... says:
*zzz
tommy says:
*要不然她那里会和我酱好??

...♥--QV--♥... says:
*我哪里有凶?
*我有对你凶过哦?
tommy says:
*fxxk u叻。。。
*我怕怕。。。
...♥--QV--♥... says:
*我是很生气很生气才骂的。。
tommy says:
*我知道啦。。
*逗你罢了。。。
...♥--QV--♥... says:
*不然我没有骂的
*zzz
tommy says:
*不可以??
...♥--QV--♥... says:
*很好逗哦?
*你很坏哦
tommy says:
*至少你心情好多了吧??
*坏叻。。。
...♥--QV--♥... says:
*也对啦。。
*哈哈
tommy says:
*嘿嘿嘿。。。
...♥--QV--♥... says:
*很坏。。
*哈哈
*谢谢。。
tommy says:
*不用客气。。
...♥--QV--♥... says:
*我知道他跟你那么好的原因了
*哈哈
*zzz
tommy says:
*呵呵。。。
...♥--QV--♥... says:
*不要自恋哦。。
*哈哈
*不要自己爽哦
tommy says:
*我~~~~~~~~~
*一定会得。。。
*哈哈哈。。。。
...♥--QV--♥... says:
*zzz
tommy says:
*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
...♥--QV--♥... says:
*哈你的头
tommy says:
*哇哈哈哈。。。
...♥--QV--♥... says:
*还笑哦。。
*不行
tommy says:
*哈哈。。。
...♥--QV--♥... says:
*我也要笑
*哈哈
*不可以输给你
tommy says:
*不行什么??
...♥--QV--♥... says:
*zzz
*不能输给你咯
*哈哈
tommy says:
*=.="""
*无聊噢你??

*=.=???
...♥--QV--♥... says:
*幼稚2人组
*哇哈哈
*不可以哦?
tommy says:
*哇阿哈哈哈1。。。。。
...♥--QV--♥... says:
*心情好回了不可以笑哦?
*Haha
tommy says:
*可以。。。
*好会了就好咯。。。
*免得你今晚睡不去。。。
*哈哈哈。。。。
...♥--QV--♥... says:
*可以就好。。
*哈哈
*你都知道我好回了
*不会咯
*为这些人谁不去很不值得哦。。
*我要好好睡一觉。。。哇哈哈
tommy says:
*生气更不值得。。。
...♥--QV--♥... says:
*要像你一样猪
*哈哈
tommy says:
*哈哈哈。。。
*最好咯。。。
...♥--QV--♥... says:
*我也不想的啊
*zzz
*就很火大啊
tommy says:
*会变美美的噢。。。
...♥--QV--♥... says:
*根本就是
tommy says:
*哈哈哈。。。。
...♥--QV--♥... says:
*变美美?
*什么变美美?
tommy says:
*我要拿冷水泼你了。。。
*睡多咯。。。
*就能变美美。。。
*阿哈哈哈。。。
*你相信吗??

...♥--QV--♥... says:
*来来来
*现在来那冰水泼我
*哈哈
*这个我相信啊
*11点前睡觉
*就可以了
tommy says:
*还以为你不相信。。。
*哈哈哈。。。
*我现在怎样过去??

...♥--QV--♥... says:
*哈哈
*我又尝试的ok
*哇哈哈
*你哦。。
*飞过来
*马上哦
tommy says:
*我不是superman。。。
...♥--QV--♥... says:
*我要现在看打你哦
tommy says:
*=.=
...♥--QV--♥... says:
*哇哈哈
*看
*zzz
*你可以想象你是
*哇哈哈
tommy says:
*想象?????????
*有用咩?
...♥--QV--♥... says:
*是的
*zzz
*没有
*哇哈哈
*blek
tommy says:
*傻了???????????????

*???????
*???????
*??????
...♥--QV--♥... says:
*blek2
tommy says:
*?????????
*??????????
...♥--QV--♥... says:
*是的
*哇哈哈
tommy says:
*????????/
*??????????
*??????????
*???????????
*?????????????
...♥--QV--♥... says:
*到你傻了
tommy says:
*/????????????
...♥--QV--♥... says:
*喂
*搞艺术哦?
tommy says:
*哇哈哈哈。。。
...♥--QV--♥... says:
*哇哈哈
tommy says:
*我要冲凉了。。。
*你心情好了就好。。。。
...♥--QV--♥... says:
*好的
*哈哈
tommy says:
*88
...♥--QV--♥... says:
*谢谢咯
*bb
*晚安
tommy says: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