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可恶的周末之星期六

为什么这样?!
好过分…
整个fb都是别人在晒恩爱啦
晒幸福啦
是怎样
我知道我很好笑
之前自己也在晒幸福晒恩爱
可是今天看了就特别碍眼
是怎样?

今天一整天是怎么过到我
我完全就是躺在我的床过
每次你不在就特别多事情发生的啦
灯坏啦
这个那个坏啦
然后隔壁房的带男人回来啦
我好害怕…
肯定知道你会说怕什么啦
人家就怕嘛
可以怎样?叫我不要怕
怕什么
我就说怕啊
不是我能控制的好吗
哭哭哭〒_〒〒_〒

今天一整天下雨
没的好出门
不想在家
在家emo就会乱买东西
今天看中了一顶帽子
你肯定说怎么又是帽子?!
不给我戴帽子的说…╯▂╰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爱啊
可是最后没有买
想说买来都没法带
只好当做没看到吧!
哈哈→_→←_←
没看到…呵呵

今天不知道怎么 下午没胃口
就吃不下
吃很少
结果晚上既然拼命吃
无言-_-||
真的是啊
不知道啦
就想吃能怎样?

明天要做么好呢?
不知道能出去吗
千万别下雨= ̄ω ̄=
那么就能出去

坐在地上读书
真的很不行
我的脚坐一下就麻痹了
好不舒服
呜呜
果然还是要坐在椅子上
怎么办好啦!
那么不是都要出去找椅子?!::>_<:: p="">你肯定在说我找借口不读书
人家才不是╰_╯

好啦 想你 么么*^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