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讨厌周末!

这个周末
好emo
不只没水 
还以一场大雨迎接我
是怎样
全身湿透
然后又发觉整间家剩下我一个人
好安静
好孤单

明天想说出去
可是又是一个人
突然觉得自己根本没有朋友
要出去一个人都约不了
说实话
你看
你一不在
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好

今天你不在
不能whatsapp你
不能跟你聊天
不能跟你讲电话
3天
我放工了都不敢whatsapp你
只好等你找我

好讨厌
找你都不能
不敢
要想
我只是想把我当时的心情啊
什么啊
都跟你说
过了都已经不需要了咯好吗
不开心当下当然想你安慰我
开心当然想跟你分享
害怕想你保护
这个是正常的好吗
我一直想要找一个当我晚上发恶梦
起身时候,虽然不在我身边
当时能马上安慰我的人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
每次恶梦后
我都睡不着
很害怕
想要有人哄我下

我就是那么任性那么霸道的啦
谁叫我是公主

真的觉得我的生活
就是这样
无聊透了
我还能做什么

好想回家
好想爸爸妈妈
一个人在这边
没人照顾
没人陪我说话聊天
没有一点点的声音
是多么恐怖

我知道我那么大人了
还什么homesick
那么多年了还不习惯吗
真的不习惯

现在很想家
一个人无依无靠
真的很恐怖

生病了没人照顾
生病我又贪吃
不会听话
要有人管着我
像今天
好了一点
又放肆
吃了一堆不能吃的东西
又开始辛苦了

真的很讨厌
不开心
就爱吃东西
发泄心情
一直吃吃吃
然后病又不好

我是怎样
要把自己搞成怎样才开心h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