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我讨厌等待

又是等待
我除了等待什么都做不了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打了电话给你
你没接
注定今天饿肚子
跟注定今天被放飞机了

真的很伤心
每次都是这样
要我等待
要我等
什么都只是等
你知道等待的感受吗!
是多么的不好受!
每次都是我在等
又不敢打电话去
什么都是等待
我真的很讨厌等待
很讨厌你说话不算话
可是你偏偏每次都那样
昨天挨饿
今天挨饿
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等待
挨饿
到最后还是要自己解决
什么都是自己解决
等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我注定这一生人都是等待吗?
注定这一生人都是孤单寂寞吗?
forever alone…

1 comment:

Unknown said...

just wait..dun em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