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胡言乱语





我要学习     学习我应该怎样    我明白
也了解    但就是做不好    我不知道我在做么
我在想什么     我心里要什么    但我很清楚
我讨厌自己那样    我不希望我变成那样
但是我不能做些什么    因为这是习惯
我想尽办法  不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但是 我看来   没那么简单
我只想只想好好地享受着  我不想享受的东西
看着一大堆嘴脸  我开始明白
我不过就是我
这个世界就是很现实  现实到
你都会觉得很不真实
谁又会去在意?  你想要得到的
终究你还是得不到  你要的最好还是什么?
不知道    要看透看开
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