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人生


什么是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要怎样
谁能决定
谁能控制
我也不能控制我自己
昨天有人告诉了我写东西
我很认同
或许我一直是在逃避问题
不过我没像某些人
一直活在虚拟的世界

我也没有像别人一样
那么虚伪
那么假
我或许有时会带着面具
和朋友一起是
绝对没有面具
我觉得如果连朋友都那样
我真的会很累很累
不过不好的朋友
还是要提防下比较好
我不想再被伤害
><

他不懂要选择什么人生
但我清楚知道
我要什么人生
我要快乐
还是伤心?
我都清楚
我很庆幸
因为我还能选择
还能快乐的起来

朋友啊
不要让我担心了~
加油
你可以找到你要的东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