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L.O.V.E

有时我真的会觉得
要在一起真的需要考虑很多事情
不是说有感觉就能在一起
每个人都会冲动
我怕我因为冲动接受了某些人
最后却上了某些人
或许我变得很胆小
但是我真的不想对方再分开后
觉得我在玩弄他
或是讨厌我
我不喜欢这样
所以
我宁愿选择
就这样
我真的很自私
自私到我都觉得我自己不对
不应该这样
我有想过
很多很多问题
你又想到吗?
我觉得我们一起会面对很多问题
是我的问题
不是你的问题
你很好
对我很好
就是这样我才怕我伤害了你
我不想看到你在手上
我也受不起这个伤
我觉得我还没做好准备
~~~~
不要再自私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