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LovE


爱情对我来说是什么
对大家来说又是什么
我曾经对爱情充满期待
不会因为失恋了那么多次而觉得疲惫
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其实
我也会累
真的觉得心很累
每次分分合合
喜欢上
爱上
分手
心痛
然后忘记
这样
真的很折磨人

心痛的感觉
我很清楚
也知道
很痛

失恋的日子很难捱
很难受
我认不像人
好不容易好会了
找到了另一个人
然后又失恋了

这是什么?~
然我真的很累了
很累了
心很累
我不知道我用那么多爱
去爱一个人
他是否也跟我一样爱着我
我不知道我付出那么多
爱那么多
下一分钟会不会被他抛弃了
我很怕这种感觉

很爱很爱他时
他却丢出一句分开
那么~
说了很多伤人的话
那样真的很辛苦
所以
我开始觉得累了

我知道我为什么单身了那么久
因为我了解我自己
我怕我会伤害到人
怕我会不付出真感情
怕我自己做的不好
所以
我选择单身
很多人不明白
我为什么单身
但我真的真的不想再伤害人了
希望你明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