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谎言

很可笑的这世界
很多人总是叫你发表意见
还是叫你告诉他一些东西
往往呢
你说出来了
却没人想要相信你说的话
真可笑
那么为何要我说呢?
为何要逼我说呢?
我说了你又不信
那么我真的很伤心
所以
很多很多东西
我都喜欢不发表意见
不说话
因为我讨厌被人
怀疑
不相信
搞到自己很好笑那样
我学会了
不关我的事不要说话比较好
不关我的事别理那么多比较好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为什么女生不敢再爱了
我很认同里面写的东西
因为我也是那样想
我不想再去喜欢还是爱一个人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那天
什么时候什么时刻
会在被人甩
我不喜欢那种心痛的感觉
男生在第一眼看见女生
可能就已经喜欢上她了
但女生可能还不喜欢他
当女生喜欢男生了
男生却爱上了女生
当女生爱上了
男生却离开了
我有很多这样的经验
所以我累了
这次真的累了

我曾经真的很厌倦了
看到太多太多男生的嘴脸
不过我还相信
又不一样的男生
我真的以为
一是我再次相信了爱情
他让我学会了很多
也让我知道我是多么白痴及天真

我总觉得
男生不需要给我任何承诺
往往承诺就是再分开时让人伤心
因为多数男生都做不到那些承诺
女生也是
说是多么容易

我真的看到累了

2 comments:

єміко えみこ™ ♥ said...

Dun cry because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Jie +u

QV said...

haha
i jz wan some1 2 koe tat
i m nt smile when it happen..
bt i oso wont cry when it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