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你~

你写了这个在你的fb
如果...
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幸福与安乐...
我情愿放开我的双手...
让你自由...让你飞翔...
让你能找到你想要的幸福...
不管你当初多恨我...
我也不会后悔做出这个选择...
愿你永远幸福...



这是什么意思?!
你在说谁?!
我不知道
说我吗?!
还是谁
让我看了心很痛
可是我不确定


你也写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想你
你是谁?
难道你心里有了别人?
你说你想念你父母
我不知是真是假
但心里真的很痛很痛
有是我真的猜不透你的心里
我也等你很久了
你也应该知道我还喜欢你吧
但是你呢?!
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让我快崩溃了~

No comments: